初五翎

随便写写

© 初五翎 | Powered by LOFTER

【欢乐颂/谭赵】同居三十题(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污哈哈哈哈哈又是我 从总裁与小妖精回来了 说好的要开谭赵三十题我总算是有一丢丢的灵感来写了 题目顺序会乱请见谅 毕竟我是一个码文很吃灵感的人 所以等到时候三十题全部写完了会开一个帖按顺序放集合 不定期更新www

*原型背景都是主创团队的 脑洞是我的

*不接受任何角色的撕逼

*不喜慎入 请自觉红叉 谢谢合作


------------------------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谭宗明喜欢车,这是众所周知的。外形炫的,马力足的,只要是好车他都爱。安迪曾说过,谭宗明的车比他的鞋还要多。因为他不光是喜欢,只要看中了就要买,跟他这个人一样,只要看上了的东西绝对不会让给别人。

  赵启平也喜欢车,大部分男人都爱车,但是赵启平喜欢车仅限于饱饱眼福。毕竟一个医生的收入也不足以支撑他去买那些豪车,而且平常也只是开车上下班,周末?周末都是泡在医院里,要不有个急诊,要不来个手术的,有空闲的时间他宁可窝在家里睡觉也不出门溜达。

  所以当刚好就行的赵启平遇上了什么都要最好的谭宗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谭宗明的车多,家里专门配了一个地下室供他停那些爱车们,赵启平有事没事也会去开两把过个手瘾。起先赵启平是不想去管谭宗明这暴发户式的嗜好,就跟自己喜欢收藏书一样,收藏个车除了占地大、价格高之外也似乎没什么差别。况且谭宗明那家产别说买十几辆豪车,就连上百辆都不在话下难道还怕他破产不成,所以赵启平就由着他去。

  但等赵启平看到原本空置的花园逐渐被车填满,以及谭宗明书房桌上那地下室扩建的图纸时才意识到,事情已经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某天赵启平坐在副驾驶上,等进入到谭宗明别墅时看到花园内停放着的新车时还有点惊讶。谭宗明每辆车差不多都被自己溜过几圈,记忆中似乎并没有这么一辆,于是就问道:“今天家里来客人了?”

  谭宗明倒是没有理会他的问题,而是抓住了问话中的细节调侃道:“哟,赵医生家里这话说的挺溜的,什么时候打算嫁过来说一声我好准备聘礼。”

  “去你的,不正经。”赵启平白了他一眼,趴在车窗上继续盯着那辆车上下打量:“这人眼光不错啊,玛莎拉蒂GranCabrio,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433匹的最大马力。”

  谭宗明一边将车缓缓倒入旁边的空位,一边有些好笑地看着赵启平像个小孩子一样两眼放光地趴在车窗上盯着那辆炫蓝色的玛莎拉蒂,伸手拍了拍了他撅起的翘臀说道:“下车啦。”

  赵启平一看他把车停好了立刻冲下去围着旁边那辆车仔细揣摩,落下的夕阳打在了车上使得原本就很耀眼的蓝色变得愈发地锃亮:“啧啧啧,四排气尾管,软顶敞篷,谁的啊?”赵启平回过头就看见谭宗明一脸笑而不语的表情,转眼就想到:“该不会又是你的吧?”

  “前天刚到的。”谭宗明上前去搂他的腰,对于赵启平对车主眼光好的评价有些洋洋得意:“走,回家吃饭去。”

  赵启平任由着他搂着自己往家里走,但又时不时地回头看上几眼。谭宗明看着他那恋恋不舍的样子,随口说道:“喜欢就拿去开,光瞅着有啥用。”

  “别别别,你这车我可开不了。”赵启平立马回拒了,谭宗明知道他的性子也就只是笑笑没多说。

  记得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谭宗明就说要给自己配辆车。照理说什么锅配什么盖,什么人就该配什么车,以谭宗明这种身家的人出手就是什么保时捷911、保时捷Panamera的。赵启平也不是没见过他家地下车库和院子里停的那些豪车,就连最差的都是七位数的,更别提那些上千万的了。有些时候车对于男人来说就跟女人的包一样,看一眼就知道这个人的实力如何。

  赵启平知道谭宗明有钱,这个挑一挑眉毛就可以在上海翻云覆雨的男人说要给自己配辆好车不是为了带出去有面,而是真心想要对自己好,就正如他这个人一样,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呈现到自己面前。对方的好意赵启平心领了,但还是拒绝了他,第一点自己的沃尔沃开的挺好的没必要专门换辆车。第二就是:

  “你这车都这么贵,我一个医生开去医院上班像什么话?”

  曾经还自豪地跟安迪说“我哪辆车不扎眼”的谭总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车这财大气粗的模样也很是让人烦恼。

  怎么就都买的这种车呢?

  吃完饭后,赵启平端着碗准备去洗却被谭宗明阻止了,拿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说道:“要你洗什么碗,上次你跟我讲的那几本书我都给你买到了,就在书房自己去看吧。”赵启平一听就来劲了,捧着对方的脸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就蹿去书房了。

  谭宗明的书房不喜欢让外人进入,就连家里的佣人都不允许,但赵启平是个例外。所以赵医生轻车熟路地溜进来书房,然后在对方专门给自己留的那个空格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书。刚准备在书桌前坐下就看到桌子上一张摊开的纸,大概是建筑图纸之类的,赵启平瞟了一眼感觉上面的房子有些熟悉不禁多看了几眼。

  谭宗明推开书房的门就看到赵启平瞪大双眼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手中还拿着书桌上自己还未看完的图纸:“你要扩建停车库?”

  谭宗明走过去抽出被他拽在手中的图纸,不经意道:“家里的车库不够用了。”

  这开车跟人穿衣服一样,选择一多,纠结的地方也就越多,所以出门准备的时间也就越长。赵启平一想到有些时候谭宗明早上出门时就先要去车库里溜一圈,看看今天该开哪辆车的样子就忍不住吐槽道:“你知道吗?你每天去车库时候的样子就让我想到了古时候到后宫去宠幸妃子的皇帝。”

  谭宗明一听他这形容就乐了,声音低沉着,一股笑意从嗓子里冒出来显得格外的魅惑:“那今天朕就来宠幸一下你这个正宫怎么样?”说罢,就用嘴把对方还未出口的话语堵在了唇齿间。

-------

  赵启平一出医院就看到了那辆炫蓝色的玛莎拉蒂,即使不像以往一样停在医院门口的正中间却还是吸引着路人来来往往的目光,而车子的主人却如同没看见似的戴着一副墨镜倚靠在车上,看到赵启平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冲着他招了招手。

  跟着赵启平一同下班出来的小护士手挽着手看着眼前的这幅场景,转头就看向身旁的赵医生,满脸八卦地问道:“赵医生,刚刚那个朝你招手的男人是不是赵医生的男朋友。”说完后脸上还挂着几丝红晕。

  赵启平朝那边望去发现对方已经坐进车内了,笑了笑对小护士们点了点头,然后不顾她们难以抑制的尖叫后说了句“再见”就往车那走去。

  赵启平坐上车后,谭宗明侧过身来帮他把安全带给扣好。谭宗明很喜欢这种生活中暖心的小举动,所以每次赵启平坐自己车的时候都坚持要给他系安全带,而赵启平也很享受对方这样的服务。两个人如往常一样在车内交换了一个亲吻后,谭宗明问道:“刚刚跟那几个小护士说啥呢?”

  赵启平想了想,笑道:“她们问我站在外面等我的那个男人是谁。”说完后刻意顿了顿看谭宗明的表情,而对方只是静静地等待着自己的下文,如果除去脸上那不易察觉的期待的话,“我说是我的司机哈哈哈哈哈。”

  “小坏蛋。”谭宗明笑着凑过去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说道:“看来我得找个时间把赵医生按在诊桌上做一回才能让你长长记性。”不意外地收到对方的白眼,“我订了家餐厅,先吃个饭然后你看看是想看个电影还是干什么的,要不我们去酒店开房吧。”

  赵启平一手糊在对方的脸上,“开什么房昨晚那几个小时你还没做够啊小心精尽人亡,看电影吧,刚好今天《变形金刚4》首映。”

  虽然不知道看着几个用特效做出来的机器人在市中心打来打去的有什么意思,但作为中国好男人的典范,谭宗明对于赵启平提的要求从来都不会拒绝的。但电影没什么挑的场地总可以挑,所以谭宗明随手包了一个vip的套间,好让外人不会来打扰自己的二人世界,而赵启平也不喜欢大厅那种鱼龙混杂嘈杂的环境便兴高采烈地拉着谭宗明进了套间。

  一部影片下来赵启平是看的津津有味,想着谭宗明向来不喜欢这类片子便想要给他个吻作为补偿什么的,结果没想到转身后看到的谭宗明不向以往一样索然无味地靠在座椅上,而是直勾勾地盯着屏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着他反常的样子,那眼神赵启平是再熟悉不过了,就如同看见了某只猎物一般。结合刚才电影中的内容,赵启平很快地就反应了过来:车。

  翻身跨坐在谭宗明的腰上,挡住了他汇聚在银幕上的视线,赵启平捧着他的脸直勾勾地盯着他,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如果你敢弄辆擎天柱回来以后你就别想上我的床。”

  谭宗明将他的衬衫从裤子中翻出来,伸手顺着他的腰身往上摸,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让人欲不能罢:“怎么可能,我买辆卡车回来当保镖吗?”

  赵启平想想觉得那看起来酷炫的方头大卡车也不是谭宗明的审美便放下心来,跪在柔软的座椅上跟他纠缠了一阵子后,果断地拍开他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站起身来说道:“回家吧。”

  而接下来好几天都是接连不断的手术弄的赵启平心力交瘁的,等俩人再见面已经是四五天后了。赵启平同以往一样坐着车,谭宗明心疼他最近工作辛苦就直接把车开到了车库的电梯口免得他多走路。等到赵启平拉开门下车后看到对面停的那辆崭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后忍不住咆哮道:

  “特么的谭宗明你说好不买擎天柱的现在给我整了辆霸天虎回来!”然后目光一转,拿手指向跟它并排停靠在一起的Rolls-Royce幻影:“还有这电影里只是几秒钟的镜头特么的你也不放过!”

  而回应他的是谭宗明一脸满足的笑容

-------TBC-------

【所以说谭霸霸的兴趣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消费的起的赵医生都快要疯了你这把汽车当模型买的暴发户2333 然而小护士神马的也是燃起了一颗熊熊燃烧的腐女之心好想成为小护士嘤嘤嘤

关于这个梗是今天看我看变4的时候想到的于是就去查了下里面的车 等看到最低报价后心表示也是很累啊而霸霸表示劳资有钱劳资爽 我买得起也是分分钟满足哭啊喂QAQ

P.S:兰博基尼Aventador就是那个赏金猎人禁闭 现在想来里面的车都是广告的植入啊简直防不胜防

评论 ( 4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