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翎

随便写写

© 初五翎 | Powered by LOFTER

【欢乐颂/谭赵】同居三十题(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谭赵同居三十题持续更新中 完整题目请戳【三十题题目】 人设原型都是主创团队的 OOC算我的 欢!迎!点!梗!

前文链接:相拥入眠 一同外出购物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一个惊喜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重发..我昨天发了四次都没了于是迫不得已只能全文走外链吐血只能麻烦下你们了唉 跪求重新爱我一次泪目QAQ

-------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内容大概就是曲筱绡给赵启平发了一个整蛊文件结果赵医生抵挡不住自己的好奇就点开了 于是他就被曲筱绡整了 然后由骨科办公室的同僚们传遍了整个六院 后来赵启平又把文件发给了李熏然跟谭宗明顺带把他俩也给坑了一把 凌院长表示很高兴 然而谭总…谭总又用同样的手段把赵启平给调戏了

  长微博

 

  简书

 

-----TBC-----

【这个梗是源自于跟机油的一次聊天 但是她一直没有把那个文件发给我于是我就只能够靠自己脑补了吐血 是个QQ的现在应该没了不过我给改成微信的了 也算是无伤大雅的小闹吧XD 如果真的有人想看那个文件长什么样的我就另开一帖给你们放个图ahhh

  谭赵老司机又开始飚车了 然而赵医生坑队友把熏然小警官给坑了2333

评论 ( 2 )
热度 ( 29 )